专用的区块链网络,帮您在人工智能模型内进行数据变现。

LayerAI生态包括zkRollup Layer-2区块链、LayerVPN、KyotoX、LayerMarketplace和LayerAI数据经济应用等众多模块。
17486442
10 secs ago
Transactions:
3
Hash:
078ad1bf896a1214e35b00f478

Layer-2

LayerAI在以太坊上构建了自己的零知识Layer-2网络,利用低成本、安全和私密的zkRollup技术将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资产。

Layer VPN

用户在下载LayerVPN并装备数据胶囊后,可以通过浏览网页赚取奖励代币。

数据经济应用

The user's LayerVPN account is paired with their account on the LayerAI Economy App, which functions as a web3 hub of the LayerAI economy.
Play Video
实际应用

高质量的数据创新产业

了解我们对数据资产的愿景

利用高质量数据

AI与高质量数据之间协同作用,已成为推动医学和生物技术取得重大进展的关键。
Empowering Language Models through AI
The symbiotic relationship between AI and high-quality data forms the cornerstone of advancements in language modeling, paving the way for more intelligent, robust, and ethically responsible LLMs that enrich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and drive innovation across various industries.
Harmonizing AI and Human Creativity: Transforming the Music Industry with High-Quality Data
The marriage of AI and high-quality data with human creativity holds immense promise for the music industry, fostering innovation, expanding access, and enriching artistic expression.
The Power of AI in Sustainability
Together, let us embrace the transformative power of AI and data in building a more resilient and sustainable world.
Enhanced Cybersecurity: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By harnessing the power of AI technologies, organizations can strengthen their defenses against cyber threats and safeguard sensitive data and digital assets.
LayerAI将提升以下领域的数据质量:
健身
生物技术
游戏
基础设施
物流
医药
实际应用

如何开始AI2Earn

阅读我们的教程,了解如何开始AI2Earn,从您最重要的数字资产 - 数据中获利。
下载LayerAI
900,000+
用户账户
截至2023年11月
80,000
邮件订阅者
截至2023年11月
180,000+
Twitter社区
截至2023年11月
6,000+
已领取的数据胶囊NFT
截至2023年11月
LayerAI - Polygon

LayerAI使用Polygon CDK构建

LayerAI ZK Layer-2 is utilizing Polygon's CDK as the backend infrastructure to guarantee correct execution, uptime, and scalability of the network.


Building in this way will allow us to rely on a tested ecosystem and drastically lower the time needed to deploy, test, maintain, and release our blockchain.
使用LayerAI构建先进数据
使用LayerAI构建先进数据
使用LayerAI构建先进数据
使用LayerAI构建先进数据
Generate an AI Data Capsule
Run
产品套件

探索LayerAI生态系统

ZK Layer-2 网络
LayerAI在以太坊上构建了自己的零知识Layer-2网络,利用低成本、安全和私密的zkRollup技术将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资产。
LayerVPN节点
LayerVPN是LayerAI的原生VPN,同时也充当数据节点。用户在下载LayerVPN并装备了他们的数据胶囊后,可以通过浏览网页赚取奖励代币。用户的LayerVPN账户与他们在LayerAI经济应用中的账户对应,该应用作为LayerAI经济的web3中心。
KyotoX DeFi 中心
KyotoX是LayerAI内部的DeFi 层,去中心化金融中心。这使得它可以成为每个代币化人工智能公司的首选金融产品。
Layer Marketplace
Layer Marketplace是LayerAI的原生NFT市场,用户可以在此交易数据胶囊NFT。数据胶囊使用户能够通过向生态系统贡献数据赚取收益。作为NFT,数据胶囊可以在Layer Marketplace上进行交易。Layer Marketplace是散户通过浏览赚取收益的入口。它允许购买和销售数据胶囊 - 从而将您的行为数据进行变现。
数据胶囊
数据胶囊是可以将您的行为数据变现的NFT。AI胶囊代表您从互联网浏览活动中获取的数据集。在铸造完胶囊后,您将进入AI2Earn,通过提供数据进行变现。
全球数据市场
LayerAI旨在创建可以同时部署在多个人工智能模型上的先进数据资产。在当前市场状况下,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基于数字区块链的全球数据市场。

先进数据

数据被设定为推动人工智能革命的一类资产。对于提高人工智能模型的高质量数据的需求不断增加,利用这一趋势可以在全球数据市场创造大量价值。

技术基础设施

Polygon链开发工具包
Polygon CDK是一个开源的代码库,用于按需启动基于零知识证明技术的以太坊Layer-2。使用Polygon CDK部署的所有链都是可互操作的,可以自动访问所有Polygon链的统一流动性,并一键访问以太坊的整个流动性。核心的模块化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使用Polygon CDK设计网络。零知识证明确保了密码学安全性和近乎即时的最终性。
亚马逊网络服务
提供强大的云计算服务,可用于托管区块链节点,提供可扩展且安全的云基础设施。
微软云
Microsoft Azure是由微软运营的云计算平台。它通过全球数据中心提供对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访问、管理和开发。Azure提供多种服务来支持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开发和部署。其区块链服务强调安全性、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使其适用于各种行业和用例,如供应链、金融和医疗等。
谷歌云平台
提供安全且可扩展的环境,用于运行区块链节点,并具有增强区块链应用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
Terraform
Terraform Cloud 是一个中心化的协作平台,用于管理基础设施即代码(IaC)的部署。它简化了在不同云服务提供商之间定义、提供和管理基础设施的过程。它提供了一个基于Web的界面,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使他们能够共同管理基础设施配置和部署。Terraform Cloud 提供远程状态管理、版本控制和访问控制等功能,增强了在业务环境中基础设施管理的效率和可靠性。该平台确保部署的一致性,简化协作,使组织能够轻松扩展其基础设施,使其成为寻求高效和标准化云基础设施管理方法的企业的宝贵工具。
GPT(生成预训练变压)模型
这些先进的语言模型可以用于区块链应用中的自然语言处理,如智能合约开发、用户交互或自动化内容生成。
OpenAI推出的DALL-E
DALL-E 是由OpenAI开发的生成模型。它是GPT-3架构的一种变体,专门设计用于图像生成。DALL-E能够根据文本描述生成图像。在给定文本提示的情况下,它可以生成符合描述的图像。该模型经过足够的图像和文本描述训练,使其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生成创造性的图像。
团队

德扬

首席技术官
See the Foundation
团队

Art

生态系统负责人
See the Foundation
团队

路易斯·H

营销
See the Foundation

Join 90,000+ AI enthusiasts subscribed to the LayerAI newsletter

追踪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消息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Join 80,000+ AI enthusiasts subscribed to the LayerAI newsletter